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曹建华新闻纪实摄影展开展

曹建华新闻纪实摄影展开展

2019年01月20日 21:38:30 访问量:617
(原市人大教工委主任任福田,资深摄影家范二保,山西画报编委、山西省摄影家协会五台山分会主席樊文珍,忻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建军共同为影展揭幕)
        
       本网讯:2019年1月20日上午,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山西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忻州市数码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曹建华先生新闻纪实摄影展在九源街中元数码开展。
         开展前夕,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武勇,忻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改瑛莅临布展现场参观指导。
        原市人大教工委主任任福田,五台山书画院院长王宇建,资深摄影家李志强、范二保,山西画报编委、山西省摄影家协会五台山分会主席樊文珍,忻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建军,《忻州日报》摄影部资深摄影记者宫爱文,《五台山》杂志社副总编梁生智等出席开展仪式。近百名摄影爱好者参加仪式。
       改革开放40年来,忻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曹建华先生凭着对摄影的热情、对家乡的热爱,默默地用镜头记录下了忻州的发展变化。本次展出的30余幅作品是曹建华先生近30年来在省、市媒体上发表过的新闻图片,最早的拍摄于1986年,图片从不同角度记录了发生在忻州农村、厂矿、卫生、教育、劳动保障及城建等各行各业中的新鲜事和大变化。
       资深摄影家李志强先生在观展后表示,此次展出的所有作品均反映了忻州历史的变迁,社会的变化。从图片中可以反映出拍摄者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责任感。特别是在反映的过程中,作者是用饱满的情感来拍摄,非常值得广大摄影爱好者学习。
    据曹建华先生介绍,此次展出的新闻纪实作品,每一幅照片背后都有一个感人的故事。举办此次摄影展,旨在用图片影响和带动更多的青年摄影家、摄影爱好者,把镜头对准百姓,用影像记录社会,讲好忻州故事,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纪录者和信息传播者。
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武勇,忻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改瑛莅临布展现场参观指导
忻州市数码摄影家协会主席王浩宇主持开展仪式
曹建华先生介绍展出作品
资深摄影家李志强先生讲话
山西画报编委、山西省摄影家协会五台山分会主席樊文珍讲话
忻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建军讲话
《忻州日报》摄影部资深摄影记者宫爱文讲话
近百名摄影爱好者参加仪式。
观看影展
展出的作品
编辑:网校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数码摄影家协会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市数码摄影家协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忻州市团结路与建设北路十字路口东南 电话: 0350--850919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