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玉米兄弟杯”忻州市首届油菜花摄影比赛征稿启事

“玉米兄弟杯”忻州市首届油菜花摄影比赛征稿启事

2021年05月19日 09:27:58 访问量:1940

  

满目金黄香百里,一方春色醉千山。随着气温的逐渐回暖“美丽乡村”游成为人们的首选。位于忻州市忻府区合索乡陀罗村--玉米兄弟工厂种植的百亩油菜花进入盛花期,蓝天白云下一簇簇一朵朵油菜花竞相绽放蜂飞蝶舞,生机勃发。放眼望去,阡陌纵横,满地金灿灿的油菜花在阳光照耀下显得分外娇艳吸引了不少游客竞往观赏。

为更好地宣传忻州“美丽乡村”,忻州市玉米兄弟食品有限公司忻州市数码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玉米兄弟杯”忻州市首届油菜花摄影比赛,组织会员摄影爱好者前往拍摄并征集摄影作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围绕“打造观光农业、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征集忻州市数码摄影家协会会员摄影爱好者及市民在忻府区合索乡陀罗村--玉米兄弟工厂种植的油菜花园区拍摄在油菜花风光和人物等内容的摄影作品。

   二、征集时间

   2021520日起至 530

   三、参赛作品要求及说明

    1、 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市民及游客均可参加。

    2、参赛作品风格不限、数量不限,参赛作品为JPG格式,单幅、组照均可(组照每组限46幅)。 作品大小不小于5MB,必须为作者原创,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除可作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的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外,不得用电脑技术作合成、添加、删除、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四、作品提交方式

作品只接受电子图片方式投稿。投稿邮箱:xzssmsy****@163.com

投稿需注明:“玉米兄弟杯”忻州市首届油菜花摄影比赛投稿作品。参赛作品要求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电话号码”的形式命名。

    五、评比方式

    参赛作品评选将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采取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评选。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陀罗村民宿窑洞大炕住宿一晚,玉米兄弟有机黑糯玉米箱和证书;

    二等奖3有机黑糯玉米箱和证书;

    三等奖5有机黑糯玉米箱和证书;

     优秀奖:10名,有机黑糯玉米箱和证书。

    七、注意事项

   1、本次大赛不收报名费、参赛费、不退稿,交通等差旅费用自理

    2、主办单位对参赛者提交的个人信息,仅在处理本次大赛相关事宜的必要范围内使用。在没有取得参赛者同意的前提下,不得向第三方公开、提供个人相关信息;

    3参赛作品如涉及个人肖像权争议,由原作者自行协商承担。参赛者同意主办单位拥有大赛所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可以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展示、出版发行宣传品等用途,不再另付稿酬;

    4、本次大赛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单位。凡投稿的参赛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相关内容。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    咨询电话:189****0244

    九、主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忻州市玉米兄弟食品有限公司

           忻州市数码摄影家协会

                           2021520日

  

编辑:忻州数码摄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数码摄影家协会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市数码摄影家协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忻州市团结路与建设北路十字路口东南 电话: 0350--850919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