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忻州启动全国科普宣传日暨摄影大展活动

忻州启动全国科普宣传日暨摄影大展活动

2016年09月30日 10:18:18 来源:梁春霞 访问量:476

     9月29日上午,忻州市2016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暨首届科普摄影大展(赛)启动仪式在体育广场举行。忻州市委副书记张晓峰、市人大副主任张志哲、市政府副市长王月娥、市政协副主席高志伟、市科协主席邢雨花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获得一、二、三奖作品的作者颁发证书和奖金。市全民科学素质领导组全体成员参加。市科协副主席李文书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张晓峰宣布“忻州市2016年全国科普日首届科普摄影大展启动”,市科协主席邢雨花致词,忻州市数码摄影家协会主席王浩宇宣布获奖名单。

  市科协主席邢雨花在致辞中提出,一年一度的 “全国科普日”活动,是一项集中举行的全国性科普宣传活动,对进一步促进全民科学素质不断提高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广大科协干部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准确把握群众的实际需求,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创造性地开展活动,让科技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振奋精神,以宣传科学、弘扬科学为己任,充分发挥科学技术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在促进全市经济结构调整、加快产业技术升级的进程中不断取得新成绩,为我市全面实施四大战略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忻州市委副书记张晓峰对忻州首届科普摄影大展(赛)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市科协与数码摄影家协会以本次大展(赛)为起点,加强合作,鼓励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多拍“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摄影作品,为宣传科技创新,助推忻州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仪式上,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组、市科协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科普志愿者和广大市民朋友发出了“甘当科学知识的传播者;勇当创新思维的引领者;争当创新驱动发展战咯的实践者”的《倡议书》,号召大家为提高我市全民科学素质,助推我市"1661"发展战略实施,助力"3659"脱贫攻坚,实现忻州经济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发展奋力拼搏,贡献智慧和力量。

  启动仪式后,市领导和市全民科学素质领导组成员观看了科普摄影大展(赛)展览。

市委副书记张晓峰宣布“忻州市2016年全国科普日首届科普摄影大展启动”

市科协主席邢雨花致词

市科协副主席李文书主持仪式

忻州市数码摄影家协会主席王浩宇宣布获奖名单
市领导为荣获一、二、三等奖作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张锁元获得一等奖

曹建国、侯效平、张海霞获得二等奖

苏银生 赵建斌 陈康 胡炜 王坤获得三等奖

忻州市2016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暨首届科普摄影大展(赛)启动仪式在体育广场举行。

编辑:曹建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数码摄影家协会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市数码摄影家协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忻州市团结路与建设北路十字路口东南 电话: 0350--850919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