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07年 > 2007-7-26忻州数码影像协会成立

2007-7-26忻州数码影像协会成立

2016年06月28日 21:37:46 访问量:567
    本网讯:2007年7月26日对于忻州市数码摄影爱好者来说是一个大喜的日子,大家欢聚一堂, 迎接数码影像协会的成立。忻州市委常委、宣传部周如璧部长,忻府区区委书记王志刚、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郭宗敏,忻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茂斌,忻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森,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东风,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山西分院副院长韩素卿,忻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忻州市新闻处处长张美明,忻州市文联主席田昌安,忻州日报社副总编韩少伟,共青团忻州市委副书记李晓明,忻府区委宣传部部长宁云楼,忻州日报社副总编辑韩少伟,忻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忻府区总工会主席任福田,山西画报忻州站站长樊文珍,忻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福生,忻州市民政局社团科科长王海军,忻州日报社摄影部主任、忻州市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陈宝,忻州日报社摄影部副主任宫爱文,忻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宿成富,左权县摄影家协会主席梁生仁、左权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邢兰富,左权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郭守卫,原平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樊乐园、定襄县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晋兰,以及山西电视台、山西晚报,山西青年报,三晋都市报驻忻记者站的负责人,忻州日报,忻州电视台的记者们前来祝贺。
  会议首先由忻州市数码影像协会筹备组负责人王浩宇介绍了协会的筹备情况;工作人员宣读了忻州市数码影像协会章程;忻州市文联主席田昌安主持了各项选举仪式,选举确定了忻州市数码影像协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忻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茂斌宣读业务主管单位的批复文件;忻州市民政局王海军宣读了协会批准成立文件;山西省摄影家协会王东风副主席宣读了忻州市数码影像协会加入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的批复文件;忻州市常委、宣传部长和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郭宗敏为忻州市数码影像协会揭牌。至此,忻州市数码影像协会经过一年的组织与筹备,顺利成立了。 
    在忻州市数码影像协会成立的同时,还有一项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的摄影采风系列活动— — 新农村建设摄影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忻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如璧向新农村建设摄影采风团授旗;忻府区委书记、忻州市数码影像协会名誉主席王志刚为新农村建设摄影采风活动开镜。  
  忻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如璧在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说:数码摄影这支队伍是摄影界里的一支骨干力量,对于宣传和推动忻州的各项事业,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在读图时代,最具冲击力、震憾力、最让人相信的还是摄影图片,只有摄影图片反映的情况是最真实、最生动的。从我市的14个县市县域形象“五福圣境、五福忻州”已展示的县市情况来看,各有千秋,今天就布置一个任务,那就是借这次展示的东风,到各县拍一百张最有说服力的“五福忻州”图片,到发达的城市去展示我们忻州,宣传我们忻州。同时利用各种有利时机,联合各种协会,把忻州最具优势的东西发掘出来,宣传出去,为推动忻州各项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忻府区委书记、忻州市数码影像协会名誉主席王志刚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忻州人杰地灵,物华天宝,可以创作出很有意义的作品。对于忻州来说,忻州市摄影数码影像协会可以说是一个火种,把许多摄影爱好者凝聚了起来。在摄影作品的创作过程中,需要以热情的态度去挖掘、去感受生活,热爱生活、热爱忻州,用心体会、用镜头表现,用摄影作品,充分展示、宣传忻州各行各业的成就,把忻州各县市、各行各业的形象以图片的形式展示出来,扩大知名度,把“五福忻州”宣传出去,把外面的精采世界介绍回来,为促进忻州各项事业的繁荣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郭宗敏说:忻州市数码影像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山西摄影事业的繁荣、忻州摄影事业的繁荣。忻州是一个具有文化深厚底蕴的地方,省摄影协会在偏关的老牛弯进行了采风活动,忻州市的摄影爱好者拍摄了大量的反映当地生活的作品,在这次影展中,白炜明获优秀奖,为山西争得了荣誉。忻州数码协会是我省新成立的一个年轻的、具有活力的组织,这个组织是通过北京摄影函授学院的学习而组织起来的。我们期望协会成立以后,坚持深入生活,认真在摄影界搞好团结、搞好发展,把摄影事业开展下去。忻州市数码影像协会在成立的同时,就开始了新农村摄影采风活动,这也是全省摄影活动的重点,期望忻州市数码影像协会在这次行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忻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森在讲话中说:这支队伍在宣传、服务忻州的行列里已大显身手,作为一支业余队伍,在去年一年里,在众多党报党刊上发表300余幅宣传忻州、政治、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的新闻图片,足以说明这支队伍的力量和作用。这个团体不讲回报、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其它团体协会学习。在聚焦忻州这方面这个团体已成为生力军。这就要求协会中的每一位会员,按章 程完成使命,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并完成协会交给的任务。在宣传忻州方面,要多方互动交流,宣传“五福胜境、五福忻州”,走出去,请进来,参与各项宣传忻州等方面的摄影活动。在开拓创新方面,要认识到摄影也是一个大市场,在搞好常规摄影的同时,在文化市场拓展方面带个好头。
  新当选的数码协会会长曹建华作了表态发言。左权县摄影家协会当场赠绘画作品以示祝贺。
忻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如璧在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
忻府区委书记、忻州市数码影像协会名誉主席王志刚参加会议
忻州市文联主席田昌安主持了各项选举仪式
忻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茂斌宣读业务主管单位的批复文件
忻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森讲话
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郭宗敏到会祝贺
山西省摄影家协会王东风副主席宣读了忻州市数码影像协会加入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的批复文件
忻州市数码影像协会筹备组负责人王浩宇介绍了协会的筹备情况(左)
新当选的数码协会会长曹建华作了表态发言(右)
忻州市常委、宣传部长和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郭宗敏为忻州市数码影像协会揭牌

全体会员合影留念
编辑:曹建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忻州市数码影像协会举行秋季采风活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数码摄影家协会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市数码摄影家协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忻州市团结路与建设北路十字路口东南 电话: 0350--850919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