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1年 > 2011-04-17 忻州市数码影像协会组织会员开展春季采风活动

2011-04-17 忻州市数码影像协会组织会员开展春季采风活动

2016年06月30日 09:11:16 访问量:559
    春在田畴,松软的泥土散发着清新湿润的气息,冬憩后醒来的桃花儿精神焕发,展现出一派蓬勃盎然的生机。4月17日清晨,忻州市数码影像协会近百名会员们在春风的伴随下驾车驶往忻州杨胡桃花园进行采风,会员们为了一个共同的爱好,他们相聚在这春暧花开的季节,拥抱春天,放飞心情,用手中的相机记录春天。为了使采风活动更加精彩,忻州市数码协会特邀二名年轻女模特为这次采风活动助兴。
    朵朵盛开的桃花迎风而来,热力四射,青春洋溢,灼灼怡人,会员们兴意盎然地踏入桃花园,轻轻端详,细细观察,精心构图,粉嫩的花朵,俊俏的花枝悄悄落入了会员们的镜头,定格成了永恒的春天。
    目前,忻州市数码影像协会队伍仍在不断发展壮大,从原来成立时的30名会员现在发展会员近140名。协会每年组织学员举行集体培训、采风、创作活动约10余次,曾多次成功举办摄影展。在协会的组织、带领下,会员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了忻州在经济建设、民俗风情、社会生活等方方面面的变化,也展示了忻州的山川美景,为全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了不容忽视的贡献。
编辑:曹晓勇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数码摄影家协会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市数码摄影家协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忻州市团结路与建设北路十字路口东南 电话: 0350--850919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