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我会举办图片后期处理培训活动

我会举办图片后期处理培训活动

2016年06月21日 17:13:58 访问量:218

    本网讯:2015年12月6日上午,忻州市数码摄影家协会举办摄影作品后期处理培训活动,以普及掌握应用Photoshop、RAW、光影魔术手等后期制作软件,以求系统地提升会员的摄影综合技能,从而进一步提高摄影创作能力和水平。来自忻州、原平、定襄等地的60余名会员及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忻州资深摄影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王俊斌进行授课,忻州市数码摄影家协会主席王浩宇、常务副主席曹建华分别就图片的网络上传处理和图片处理软件的应用进行了讲解。
  培训活动采用多媒体教室的现代教学方式,全体会员一边听一边看,接着再自己动手实践操作,最后一对一辅导解疑答惑,达到了预期效果。王俊斌老师从摄影创作的目的到后期处理的理念入手,通过图片后期制作软件对照片的调色、矫正、创意等方面操作应用进行了实例讲解,赢得了会员们的一片赞许声。
  本次摄影培训是忻州市数码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冬季摄影培训系列活动第二项,通过举办摄影培训活动进一步激发和提高了会员们的摄影热情和水平,对会员提升摄影理论和理念,拓宽创作思路和意识,全面掌握摄影创作技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赵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数码摄影家协会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市数码摄影家协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忻州市团结路与建设北路十字路口东南 电话: 0350--850919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